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A1BM九月回歸

A1BM九月回歸

三級警戒+自我延長警戒的這幾個月,A1BM都在幹嘛?

疫情確實打亂了我們的腳步。因為我們不知道已經大量進倉的這些阿里山咖啡,到底是不是還有機會透過這個平台重新跟大家見面。我們確實有打算要結束這個推廣專案。

可能暫停的專案,加上豆子會持續老化的事實,造成我們有相當高的壓力,所以我們必須趁早將這些咖啡豆在mojocoffee的兩家本店推出,加速週轉速度。同時,我們又很擔心哪兒一天A1BM重出江湖之際,這些一期一會的好咖啡賣光光之後,會沒有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就是這麼矛盾沒錯。

除了持續在mojo的本店推廣A1BM的商品,防疫期間,更多時間,也讓我們對A1BM的專屬烘豆機ADM mini plus有更多的想法與烘焙手法改善。在原廠的支援下,做了軟體升級,以及一些硬體設備的升等與替換,讓烘豆機更可以在我們的需求下生產出好喝的阿里山與其他的台灣咖啡。

矛盾歸矛盾,人生千萬不要因此而停頓。

Scott嘗試把農友重新拉在一起,建立起線上杯測的默契,讓大家儘管沒有機會見面,也能透過科技讓學習不中斷,更拉近彼此的距離,複習一下社交下的溫暖。在都會的我們已經感受到三級警戒下的不便,山上因為醫療資源缺乏,造成大家會更謹慎、更保守,或者說:更封閉。因此如何讓大家維持心理的健康,其實也是我們把大家拉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大家對疫情都很幹,但是mojo還是努力維持著步調,因為大家都清楚日常1.0再也回不來,而面對日常2.0或是3.0之下,我們必須要努力將這個深愛產業維持好在軌道上。

疫情期間,擔任活動感官評審的Scott,也在線上完成了竹梅源台灣咖啡大賞。透過得獎名單,已經陸續接觸農友,獲得一些值得您品嚐的競賽批次咖啡,只為了在九月重新與您見面的時候,可以驚艷您的感官。

對!A1BM預計九月會回來跟大家見面囉!詳情,請記得關注我們的粉專。謝謝各位的等待!

在這之前,歡迎到我們兩家門市或者是官網,來包台灣咖啡或者是Alishan 100 by mojocoffee Vol.5的掛耳套裝。或者到Uber Eats點杯好喝的阿里山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