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貿易

直接與農友溝通,獲得雙贏的採購結果, 是直接貿易的最大精神。
由於mojo深耕消費市場,擁有批發與零售經驗, 因此對咖啡市場的口味觀察與敏銳度,都會比大部分的生產者高。 透過直接貿易,可以跟農友分享更精準的市場趨勢,創造出更具時宜的咖啡豆商品。因此,直接貿易不代表更多利潤或更便宜的商品,講求的,而是產銷面對面的交流,持續探究與合作,一起拉高咖啡產業的素質。

用更深入的合作,讓消費者買到更符合消費倫理與品質對應的咖啡豆。
透過直接貿易,農友端有更好的生產態度,也是有助於面對其他的產業的發展。
目前,您在mojo品嘗到的台灣咖啡豆,都是我們與農友溝通與多次杯測下的精心結果。

我們與Black Gold Coffee與Zircle Coffee,也持續耕耘的哥斯達黎加、巴拿馬、以及宏都拉斯,也都是與產區緊密合作下的品質展現。 隨著您的支持,未來mojo肯定會有更多的直接貿易選擇,滿足您對環境保護與社會永續的消費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