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起,為了提供更專業的教育訓練環境,我們The Factory二樓新設立mojo Lab,擁有 業界數一數二的精良設備,與舒適的學習環境,正式帶領您進入專業的咖啡世界。

經歷在工廠二樓的Lab 1.0、精誠三街的Lab 2.0,到現今在黎明新村的Lab 3.0,我們不斷更 新教學思維,結合業界動態,希望給您我們最自豪的教學品質。

除了有著穩扎穩打的現役咖啡師會為您指導解惑外,2012年起,mojocoffee正式採用SCAA 的教學系統,旗下有多名認證咖啡師、金杯沖煮系統技師、講師、與考官, 讓學員可以在一 個正確的觀念下接受咖啡的洗禮,確保教學品質。基於產業務實考量,Lab 3.0不再有發照課 程,針對為更務實的咖啡專業,提供教育機會。

Lab所提供的咖啡師訓練,包括了濾泡與萃取概念、杯測訓練、義式咖啡萃取、機器認識、 以及基礎拉花、進階拉花,當然還有很多的產區分享以及管理等等課程。

很多朋友都對咖啡有興趣,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到專業訓練。所以,我們會不定期 舉辦工作坊,分享沖煮技巧。工作坊會依照不同主題,三小時為教學單位。除了手沖技巧、 濾泡萃取原理外,也有熱門的Home Barista課程,以家用機,讓大家體驗在家沖煮拿鐵,著 手拉花的樂趣。

當然,我們的時段,您未必可以配合。所以也歡迎您和朋友一起預約屬於自己的時間。六人 就可以開班。

[tribe_events]